close

這個學期我轉學了,就因為媽媽想常常看見我。如果是上上學期,我會很想轉學回來,但是我在上學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我很舍不得他們。為什么大人總是如此,初一時讓我去那里說是為我好,到了初二又說回來才好,總是如此,從來不顧我們小孩子怎樣想。在那里的我恐怕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,性格也很開朗,但到了這里我就變得害羞了,跟同學都不認識。在那里,孤僻的我根本連教室都不想出。好想念和好友一起的時光,一起打籃球,一起吃飯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!如何再能找回這種感覺?好想再一次和好友們一起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ach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